一彌

小單車的山坂和新荒迷

近期迷上文豪的太敦(๑´ㅂ`๑)

【文豪野犬】【太敦】【親吻在花之中的你】

花吐病設定,大家猜猜得花吐病的是誰?

○○○○○

敦一早連襯衫扣子都沒有扣好,就慌忙的衝到辦公室,甩開門板。

國木田的視線依然放在電腦上,頭也不轉的警告敦開門不要那麼用力。亂步悠哉的喝著汽水和與謝野聊天,只有谷崎放下手中的文件問敦怎麼了。

「太宰先生都沒有接電話,宿舍的門也是鎖著,會不會發生什麼事?!」

谷崎聽完明顯鬆一口氣,擺手說著太宰肯定沒事,國木田也點頭附和。

「只是翹班而已吧。」

「可、可是!最近太宰先生感覺怪怪的!」

「啊啦,如果受傷應該給我治療唷。」

與謝野一臉有興致的舔一下唇角,敦後退幾步繼續說著。

「最近太宰先生會突然牽我的手,或是抱我,是不是生病了?!」

在場的四個人聽完後停頓幾秒,接著異口同聲的說著就是那個。國木田不耐煩的抓撓頭髮,命令敦不管用什麼方法都要闖進太宰的宿舍。

「诶?太宰先生果然發生什麼了嗎?!」

丟下這句話後,敦急忙的離開辦公室,留下看起來很擔憂的國木田和谷崎,及看起來事不關己繼續聊天的亂步和與謝野。



用力的敲著門,門內一點反應也沒有。

......只能虎化破壞門板嗎......

手放在門板上,正打算使用異能力時,門突然打開,敦直接往前倒下,落入一個溫暖的懷抱中。啊啊,是熟悉的味道,敦閉上眼睛想著。

緊緊抓著太宰的外套,敦抬起頭,看到太宰正對著他微笑。

「太宰先生!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?怎麼都沒有接電話呢!」

看到太宰只是一個勁的盯著他,沒有說話,敦慌亂的摸著太宰的身體,檢查太宰是不是有哪裡受傷。太宰抓住敦的手指,兩個人十指交扣。

......诶?這是......在幹嘛?

敦看著十指交扣的手指,再看著微笑的太宰,無法理解怎麼會變成這樣。

不過看來太宰先生沒有受傷,真是太好了。可是,總覺得哪裡怪怪的。

敦用力盯著太宰,不用想一看就知道太宰的表情是,敦這麼看著我我會害羞的意思,無言的看著這種時候還開玩笑的太宰,敦終於發現是哪裡怪怪的。

「太宰先生為什麼不說話?」

太宰眨眼,握住敦的手把敦從地上拉起來,緊緊擁抱住。

「為什麼忽視我的問題!太宰先生到底怎麼了!我真的很,唔。」

被一個突如其來的吻奪去剩下的話語,敦瞪大眼睛看著親吻他的太宰。





呼,呼。

敦抓著自己的襯衫,用力的喘氣,旁邊坐著臉上有一個手印的太宰。

剛剛真的好險,差點,真的差點就不妙了啊!

難道太宰先生已經腦袋壞掉到即使不是女生也要和對方殉情嗎,天啊我是不是趕快連絡國木田先生比較好,太宰先生果然怪怪的。

「......太宰先生什麼都......」

我很笨,如果不好好告訴我,我是不會明白的,所以。

「即使是這樣的我,也希望可以成為太宰先生的依靠啊。」

太宰眨眼看著敦,正要開口時,猛的一陣咳嗽,出現好多白色的花瓣。

......诶......

兩個人就這樣靜靜的待在飄舞的花瓣中,敦知道,知道為什麼太宰不說話。不是不想告訴他什麼,而是不想讓他知道他得了花吐病。

明明平常總是直接的表達想要自殺什麼的,為什麼真的有事情的時候,就只是什麼也不說的獨自承受著,花吐病是真的會死掉的啊。

白色的花瓣......太宰先生還剩下多少時間......

咳嗽停止後,太宰只是微笑的看著敦,敦終於抬頭直視著太宰。

「太宰先生,我。」

「我喜歡敦。」

隨著幾瓣白色的木蘭花片,太宰打斷敦的話,道出最真摯的告白。



第一次看到太宰先生時,只覺得明明太宰先生能夠好好的活著,為什麼要一直想著自殺,我啊,只要能夠活下去,怎麼樣都無所謂。

可是其實不是這樣的,和大家在一起後,我發現我也有想要的東西。

渴望被某個人需要,渴望成為某個人的依靠。

想要跟著太宰先生一起惹國木田先生生氣,想要和太宰先生有一樣的手機待機畫面,想要是太宰先生消失後,第一個找到太宰先生的人。

這是什麼呢,老實說我不清楚,不知不覺間,腦中只剩下太宰先生喊著我的名字時,略微高揚的聲音。明明都是男人,我卻覺得太宰先生好可愛。

敦抓住太宰的領子,直接吻上太宰的嘴唇。

太宰愣住幾秒,隨即緊緊摟住敦的背脊,加深這個吻。依依不捨的結束這個吻,敦摸著太宰發紅的臉頰,有些害羞的笑著。

「我喜歡太宰先生。」

說完後緊緊抱住太宰的脖子,敦不敢讓太宰看到他此刻滿臉通紅的樣子。

沒有想到告白是這麼讓人緊張的事情啊,不如說從未想過自己會喜歡上某個人。太宰先生也是這樣的心情嗎,一直懷抱著這樣的心情。

好心疼。

敦想著太宰消失的這一星期,獨自懷揣著喜歡,獨自承受著花吐病,不自覺的更加用力的抱住太宰,太宰閉上眼睛,感受著來自敦的溫暖。

「敦,一起住好嗎?一個人住好寂寞喔。」

現在開口已經不會再有白色的花瓣,取而代之的是兩情相悅的緊張與幸福。

只要有你在,我就再也不會感到寂寞。

敦用淚水回應太宰的同居要求,兩個人就這樣靜靜的擁吻著。



○○○○○


第一次寫花吐病希望大家不嫌棄QAQ


评论(17)
热度(11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一彌 | Powered by LOFTER